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回忆的起跑点♥

这一天还是到来了
2月28日
或许对其他人而言没有什么意义吧
不过今天的降临却预言着我回忆的开始
时间即将把我拉进回忆的旋涡
一年前的今天的这个时间
我在做什么?
一边跟朋友信息
一边看着你静静坐在我旁边
一声不吭地
很乖的样子

去年的今天
是我们第一次外出的日子
虽然是在很尴尬的情况下让你参与
但是我们却玩得很开心
尽管一开始我是多么反对让你加入我们
那一天开始
我告诉自己
这将会是我们两个的最后一次外出
因为我跟你始终不会有瓜葛
我们还是两个世界的人
而那一天只不过是意外的缘分而已

一切的一切
现在已经回到原点
而我现在又要从原点这里开始起跑
从原点跑到终点
回顾我去年的一切事物
提醒自己那些曾经发生过深刻事情的日子
重温回我的每一个感动

其实在我的生命中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认识你
更不会想过会爱上你
或许我和你的一切都是一场美梦
梦该醒了 我又回到现实了
谢谢你给过我的美好

请你不要介意我怀念以往的事情
毕竟老歌可以怀念
故人可以怀念
我只是想要怀念那些已经埋葬起来的回忆罢了
不管你有没有放在心上
希望你不要为了我的举动而表示无奈



去年的今天是我和你的第一次外出

你还记得吗?

庆幸的是

我记得

而且比你还深刻

----------------------------------------------------------------------------

追溯回忆的步伐
       
            惦记往日的笑声
                      
                         重温我们的喜悦

2 comments:

  1. Is this the day we went out together, 5 of us? right? well, that is a memory that mixed up. Never mind, as long as I remember u and that's enough right? little sweety..haha

    ReplyDelete
  2. aiyo . not that day la . don't mention abt it d . the feeling of that day really sucks . yucks~ No matter how , i just wan u to remember me . that's enough for me .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