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给黄家可欣


不知道总比知道来得好
这是你教会我的
所以现在我就把这句话还给你

每一件事情  不是说要知道得很清楚就能改变
即使你知道了又怎样?
你还是不能收回她们对我说的话
我知道你很在意那些事情
但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她们不选择告诉你?
就像你从我这里得知后
可见得你的反应有点变了
听到一个人说时
我可以选择不信
但超过一个人跟我说后
我会觉得很有问题了
告诉你 不是说要伤害你
而是我觉得你还可以改变得更好
不需要觉得很难适应或者是不能接受
因为这是你成长中必经的过程
长大了 并不是做什么事都能顺利
朋友很多  并不是可以霸称天下
人缘好 并不排除会有不喜欢你的人
爬得越高的目的不是为了沾沾自喜
是要让你知道
当你站在最高的位置时
你看见的是你曾经经历的辛苦
受批评  被人家嫌东嫌西
这是难免的
改变不是为了给那些说你的人看
而是你要证明给大家看

我想从我们的谈话内容中
你应该找到你该往何处下手
所以你就乖乖接受挑战吧
这里有一个军师
加油啦 : )

这是我从一个电台里听来的小故事:


在一个小镇上,据传有一条能出现神迹的水泉,可以医治各种疾病.一个少了一条腿的退伍军人来到小镇上,镇民同情地问:"难道你还要祈求上帝给你一条腿吗?"军人回答说:"我不是想要新的一条腿,而是想要祈求上帝帮助我,教我应该如何过往后的日子."

与其挽回那些做不到的事情,倒不如试着如何让自己可以过得更好.


不知为什么 就这样想写一篇部落格给你
如果你有看到那就好
心情不好时就借你我的名字去玩啦
虽然我的名字在菜市场排名第一
就连卖比萨的印度工人也拿来用
但我相信 在众多个Joyce里
你会发现最好的那个还是我啦! ^ ^
等着你的DSLR 诞生的那一刻
这里已经有一个模特儿在Standby着了
期待我们骑脚车 到处乱拍的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