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保持距离 从今天起 !!

越是信任 越是失望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猖狂
作风越来越不能看
对于那些只会抢功劳的人
简直是无赖
对于那些只爱到处炫耀的人
那是无知
太过信任一个人
原来是错误的选择
知道了一些不应该知道的事情
原来是那么地恐怖
微笑的背后居然藏着那么多阴险的秘密
你是人是鬼
我也说不出
我不知道你还有多少秘密没有告诉我
我不晓得你一直以来欺骗我到底有何目的
我已经把你当成好朋友了
你竟然要做出那么多我很反感的事情
为了成为我的最重视的人
你居然可以采取那么多小人的手段
你的出现对我来说
并不再是幸运的开始
而是恶梦的诅咒
你是哪个星球来的怪物
到底还想利用我到几时
我不想再去弄清楚你对我好的原因
现在
我只想远离你

你这个恐怖的双面人!!!

3 comments:

  1. a pok gai . i really hate her . act as a kind person in my world . but actually she is evil !! next time i tell u :)

    ReplyDelete
  2. haha..ok har...cheer har..!! dont waste ur energy to angry this kind of bitch~~~ he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