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选手们加油! ^ ^

最近的火气有点大
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好
我都会觉得很讨厌
当我决定做一件事时
却不能好好去完成
反之带着很厌恶的心情过日子

今天学院放学后就去菩提一趟
却无意间让我看到黄家的小姐
载了她回家
叽喳了很久
讲了很多很多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坐下来讲话了
可以发泄其实也是很好的

感谢那些只会引起导火线的人
我才能有时间聊那么多
也另外感谢那个人
我才能体会可欣所说的"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这个世界实在太邪恶了
突然觉得自己更是要爱惜自己
不要再受到伤害

谢谢可欣今天为我上了一堂课
教了我很多平时我学不到的人生道理
虽然我年纪比她大
但是她经历的
却是比我还要多
不管是家境  交际 态度都好
她都比我更有深刻的体会
我也学到了客人来之前
至少也要把厕所整理干净的常识
我会铭记于心的 :P

可欣
请你一定要加油
不管喜怒哀乐
我都愿意和你分享
因为我们是朋友
就像你对我说不出口的感谢一样
我也想对你说
我会一直支持着你
在精神上陪着你度过难关

倒数着雨过天晴的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