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特别的除夕日

今早就回阿嬷家拜我妈妈的爸爸的父母
看到我刚出生不久的表弟
很很很可爱  大大的眼睛  又很会笑
我们家的小孩越来越多了
突然觉得我一夜之间变得更老了
但是越老越美  哈哈
不过在阿嬷家
就被爸爸妈妈阿姨们逼我剪头发
说我的头发太乱了  参差不齐
干脆就叫从上海回来的舅舅帮我修剪
他不是普通人
人家可是上海很厉害的发型师
剪头发至少都要三百块以上
但是我的头发被他的剪刀乱乱飞舞几下后
我的斜刘海却变成平的了
当然  小孩子的样子又回来了
我已经18岁了  不小了
我要成熟  我要成熟  成熟 ROCKS!! :'(




过后去了爸爸的妈妈的家吃饭
发生了很震惊的事情
去了厕所  我的手机竟然掉进马桶
而且还是那种蹲式的马桶
我吓到站着停顿了很久
最后被很多人骂了之后
有我伟大的爸爸帮我伸手进去取出我的一号爱人
完美无缺拿出来 没有大便 幸好~
全家就为了我忙到团团转
又拿吹风机给我
又拿布  又帮我擦  还真感动
幸运的是我的一号爱人安然无恙
不然我一定没有心过新年的
但很好笑的却是全家都去买万字
4713  今年最红的一对字 XD
再来就是我们家的小狗吉娃娃不见了
狗笼的门开着  篱笆开着
找了好久还找不到
就连年老的公公婆婆也跑出来找
时间久过后 它就自己跑出来
原来它躲避起来 真的很调皮
把我们弄得慌慌张张
一个下午 在一间屋子里
发生这样"有趣"的两件事
我想我的新年应该会很好玩吧
庆幸我的一号爱人还能继续为我服务
也谢谢它还让我继续爱它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我一定要更爱我的手机^ ^

现在休息了一下后
等下又要回去我妈妈的妈妈的家了
今晚有BBQ !!
而且还可以看到我刚回来槟城的小表弟
太棒了  今晚将会比下午的事情更好玩!!
我很期待  太过期待
BBQ 我来啦~ ~   : D

------------------------------------------------

手机掉入马桶
为什么我不怎么在意当时跟我信息的人
而是担心你发送给我的全部信息会不见
怕我再也看不到我电话里你的东西
我是不是真的放下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