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等待我的3位V.I.P =(

今天的状态就不怎么好
一早醒来就超级不舒服
还出去逛了整天
载了表弟一起出去
却偷偷上了Batu Feringgi
由于不熟悉路的关系
就驾到了Teluk Bahang
很累很累
过后载了父母和妹妹回家
路途中就完全魂不守舍
好象被一层雾盖住了自己
突然间发现自己走错lane
要转去旁边时没有注意到有巴士
就这样  我的车差一点就被压扁
差一点我就死掉了
虽然爸爸喊我  巴士司机hon我
我却没有知觉
还是继续驾我的车
烦了心  感觉累的人
原来是会死的
而我就差一点不能上来部落格了

不知怎么 跟表弟兜风回来后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沉重
再加上我想起了我的80
躲在房间的一角
看回以前的照片
想回以前的事情
记回以前的承诺
我的心又莫名地痛了起来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好想以哭来发泄

这个时候  我的脑海里只有3个人的存在

黄可欣
我需要你的耳朵
虽然是说我很久没有告诉你我的东西了
但我还是想跟你倾诉
每次与父母发生事情总会告诉你
我喜欢你的劝告
有时难免会有点难听
不过却是忠言逆耳
我现在想要听见你的声音
我真的很想要告诉你我的心情
你可以把微笑带给我吗?

陈锦涓
你这个小矮  我真的很想你
你快点回来啦 我很想念你的信息
如果这个时候你可以跟我信息
我的心情一定会平复的
你会说好话来劝我
让我可以很开心
虽然是善意的谎言
我也愿意接受
但是现在
你到底在哪里 ?

谭湲馨
你会让我振作起来的对不对?
这几天我们都停止联络了
我知道你一直寻找我的踪影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我又失败掉进去自己的疤痕里
很痛 我又开始痛了
我几时才可以完全愈合?


你们 可以出来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