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I ♥ 15.2.11

过了情人节一天后的今天
我玩得真的太尽兴了
黄可欣安娣终于拨出了她宝贵的时间
可以跟我去看戏了
成功看了 I Love Hong Kong
感觉还不错的  很满意
跟锦涓和Cristel比赛灌篮
我和可欣一组
本来还以为这场比赛会让我目睹所谓的青出于蓝
哪里知道姜还是老的辣
我们赢了  XD
你们两个小瓜还是回家再慢慢训练吧
尤其是姓陈的
你的高度  还是可以再加油的 :P
黄可欣的打鼓技巧好像有点退步了
每次你都超越我的
今天却逊色了
好好去训练了再来跟我一起打
我们是最佳打鼓拍挡
这是没变的事实  =)

Cristel
我们好像很失败
尝试了那么久还是不能
不过我相信有心一定能
我们会有成功的一天的
祝我们好好把握机会啦

锦涓
请你以后不管怎样
都给我吃一点东西
每次跟我一起时都不爱吃
等下人家以为我欺负你
我是21世纪的好人
我不想被人误会

黄可欣
我们已经做到很高的境界了
居然可以在当事人面前说她的坏话
而她却没发现到
我想我们真的很厉害 ^ ^
还有以后我们外出的时候
你负责点菜  买戏票
总之需要与人沟通时我就派你上场
不要每次扮乖  静静在一旁看着我
其实很不能看 :P
你要知道所谓的Operation Director是很有风的
所以你就不要泻气啦  加油

今天很多人都在Queensbay
幸好没有跟她穿一样的衣服
在不知道她也穿的情况下
本来我是要穿的却被直觉阻止了
还是谢谢直觉啦
不然就会被人家看到
然后又闲话多多
我不想再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再我的身上

今天的回忆  很美很美
我喜欢我们四个在一起的时光
一起买书  一起玩食物
一起踢鞋 一起取笑Joyce
谢谢你们让我那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