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拿掉头脑算了吧 -.-

首先  元宵节快乐
新年来到尾声了
新的一年又要开始冲刺了
我会以最好的状态去挑战每一件事物
加油 ^ ^

今天他幸福地告诉我
明天他和她即将步入7个月
先是为他们感到高兴
毕竟两个人要走到这样久也是不容易的
相爱容易相处难
我想
他们经历了那么多
忍受对方的缺点
多看对方的优点
不计较地幸福生活着
这是值得让我去学习的一点
但是掉头一想
我却马上收起了笑容
心一振
就静静走到一旁
坐在椅子上
想了很多东西

我想停止我的思想
但我却做不到
唯有让我的头脑
走到最角落的那个尽头

他说
"明天是我们的7个月纪念日"
我说
"如果你没有离开,明天的我们已经是224天了"

我要如何摆脱你在我脑海里的画面?
我努力过了
但也失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