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D

这是我N次去新春庙会了
每一年的气氛都不一样
不过看的东西都差不多
今天本来是跟小矮和欣君去的
但是在阴差阳错的机会下
安娣也跟随我们
这两个小瓜好象井底之蛙
一个第一次搭巴士
一个第一次去Prangin
幸好有我的教导
她们才能成长不少 :P

回家前被安娣逼去她的干爸家
拉拉扯扯了片刻后
我还是妥协了
其实真的很怕啦
干爸是红毛人 
而且那边还会有很多很多人
真的会怕到脚抖 =)
一楼就只有2间家
家很美  也很大
不过人也是很多
微笑  打招呼  在家里吃自助餐
讲话  看戏  捞生 道别
就这样  在战战兢兢中渡过了
明天还有一天 
那将会是我跟红毛干爸聊天的开始
现在还有点紧张了
我看我还是要去准备稿了 ^ ^

今天很累很累
双脚终于感到酸痛的滋味
但是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今天的陪伴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