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知足是一种幸福 ♥♥

我改变了

哪方面都好

我都接受

也许是因为改变

所以我长大了

从不懂事的中三小孩子

学习到责任感的中四生活

然后迈入复杂思想的中五

直到现在已经踏入社会的我






曾经...


找找以前打架玩闹的男生邻居一起聚聚
或者...


     号召以前我曾经统领的小女将们一起玩到天翻地覆


空闲时...



     回想我们姐妹们的疯狂时间


再不然...


     回一趟学校去找最搞笑的小瓜们以放松心情

累了...

                                                 
     有对夫妻在家等着我的归来




     和一个愿意跟我装傻的小孩子陪我疯颠

也许人的一生中

就一直在寻觅

一直在追求新的突破


天亮后就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重新冲刺


好好把握一天内的喜怒哀乐


爱惜每一个酸甜苦辣的时刻


不做自己感到后悔的事情


勇敢地为自己的一天画下完美的句点



再迟一些...



日落了


再也没有理由去挽回失去的事情


再也没有后悔的原因


更不能有重来的机会



只要还能张开眼睛

我要答应自己

珍惜呼吸的机会

在我的王国

林恺桦才是唯一我爱的宝藏


因为


知足 

.
.
.

常乐

2 comments:

  1. 你認識梁志恆啊。。。他是菩提的叻,他姐姐是曾經的總學長梁美仪。。。還有柯仲明啊。。。

    ReplyDelete
  2. 我看着他长大的...他是我的邻居...以前一起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