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你的宝贝在我手上!!!

安娣 !!  注意这里
乖乖听我的指示
不要报警  不然我就会撕票了

1.我要你去超级市场买食物的材料 , 煮一顿好吃的给我.
2.我要你借我羽毛球拍 , 然后我要好好跟你决斗一场 .
3.我要你赶快去学会弹"无眠"这首歌 , 我真的很想要听 .

这是我暂时的要求
也就是说短期内我不会还给你那个可爱的家伙
它陪了我2天
我跟它的感情很不错的
你就不要太想念它了
人往往都是贪新忘旧的
而它也一样
这个小可爱 抱起来真的很舒服
还有 叫那个邱安琪不要太过天真
因为你是不可能把你的小宝贝给她的 对不对 ? :P

由于时间短暂的关系
本人暂时还没跟它拍到任何一张照片
所以你不能知道它现在的状况
不过它托我告诉你
它过得很好 叫你不用担心 
我知道它对你很重要
你就放心交给我啦
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