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将心比心

扮丑作怪是我的爱好
每个接触过我的人都会发现这一点
当个小丑没有什么不好
起码可以把快乐送给大家
看到大家可以这么开心的笑着
自己难免也会有点成就感
这无行间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渐渐的  习惯也成了自然

是谁说小丑就一定要太过在意每个人的感受?
或许在大家的眼里看来
小丑就是要娱乐大家
但是又有谁会去在意她自己本身的感受?
小丑可以把欢乐带给人
但她的欢乐谁来负责呢?

一个开朗的人并不是每分每秒都被指定要常常陪着你
也许曾经陪过你渡过悲伤
也许曾经带给你快乐
但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每天辛苦拼了一整天
回到家还要尽我的全力让自己以开心的语气来信息
听你说心事 甚至是骂别人
没有回复信息又劳动了全世界的人来一起担心我
可能一直以来对你太过用心了
却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从来没有想过当个小丑也会变成一个"累"字
不好意思  但也谢谢你

如果可以 我很想回到我以前的生活
手机响起时至少是朋友来问功课
或者是家人打来关心我的状况
偶尔会跟最好的朋友一起通信息38
而不是每天都是同样的人
一直跟我谈起一天内遇到什么事情
我会愿意当个聆听者
但至少不是每一天
我累了  我也需要时间来休息
我的手机是由我来控制
并不是已经被你们注定一天内你们的信息占了我多少的空间
我只是想跟我要聊天的人信息
在我精神状态很好的情况之下讲电话
我不想要在我心情不好时还要笑笑跟你们说我没事
也更不想要在我睡眠时间与你们通电话
我要的就是这样简单 可以吗?

也许我会说得太过分了 不好意思
我不会说对不起
因为我追求我自己要的生活并不是一件错事
也感恩你们曾经为我做的一切

请你们为一个小丑朋友的立场好好想一想吧


我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