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开心? 伤心?

昨天去了陈家52号
看到陈家的男主人回来了
陈小矮长得很像爸爸
妈妈托我拿了6粒柑去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朋友家拜年
有点兴奋的感觉
看到小矮 还有点感动
原来她真的回来了
在我面前笑着
安静地听我说我以前的故事
乖乖地听我的责备
怎么觉得这个场景好象很久都没有出现过了?
不过至少现在 我很满意出现在我眼前的一切

那个黄可欣一通电话打来
带了她去小矮家
原来她的评语跟我是一样的
都说小矮家太浪费了
所以陈家52号应该顶让给别人了 :P
回了黄家一趟
拿了我的 iPod
给了两包韩国泡面
由于感觉到气氛怪怪的
所以我就回家了

晚上星星突然信息我
叫我写一篇文章给她
内容范围都是自由为主
而伤脑筋的还是她给我的题目
[ 回忆 , 放弃]
我每次写文章要求的是曾经经历过的事
那么才能把感觉给强烈表达出来
之前写过2篇文章给她
她也知道我的风格
不过当她给我这个题目时
我二话没说  就告诉她
我会再次跌入被伤害的事实里
但她却叫我随着音乐的旋律
好让我容易跌进回忆的旋涡
或许她想借我的文章来表达她的心情
又或许这是她要我真正找到自己
不要让我再陷入在那个人的世界里
我其实不是很懂她叫我写文章背后的意义
表面上说是欣赏
但应该还另有目的吧
我接受了这个挑战 两天后会完成
虽然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好是坏
可是我会尽力去完成
我要好好写出一篇能感动人心的文章
证明我可以面对现实
安娣 我希望你不要冲动去问星星
让我再去勇敢面对一次  可以吗?
放心  我没事的 =)

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
想到那里曾经是我最熟悉的第二个家
那个是我曾经最熟悉的人
现在一切都变得好陌生 好奇怪
我听星星的话 听了音乐
我真的又回忆起从前的每一个快乐和每一个感动
在我的粉红海马及strawberry 公仔的陪伴下
在与酸甜苦辣回忆的拉扯下
我流着泪

睡着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