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继续冲刺!!

2011年 我的18岁新年已经来到终点 
结束了今天 一切都回归正常
每一天都必须早醒去学院上课 
然后驾车回家 然后累了就睡觉  
明天再去上课 好无聊的生活:-(
也许自己长大了 思想不同了
有时还觉得一个人在房间玩电脑会好过在外面跟很多人拜年

我从那件事中得到教训 也学习到孤独
在这个新年里我从不要求有人可以时时刻刻陪着我
所以当我电话不能使用时
我的感觉并不强烈
只是觉得很痛心看到它受伤了

今天本来要外出看戏的
不过因为昨天差点发生意外的份上
妈妈就不让我驾出去了
再加上可欣不要去 我也不去了
现在正在病着 有点辛苦 
不过还是一样照常乱吃:-D

我家小矮要回来咯 太高兴了
内心一直倒数着她信息我的那一刻
这一次她回去 见不到她这样久
还有点几想念她的招牌动作
crystal你说对不对?:-P

也许是没了你在我身边
我的新年过得不是很开心
可见得你没了我
你依然过得很快乐
如果可以 我想问你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
我希望那个答案不会是垃圾

------------------------------------------

3位VIP居然到齐来安慰我
虽然是说在台湾的那个小瓜来迟了
但谢谢你们
你们的安慰是我的推动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