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全世界注意!!

我不是司机
请不要把我另眼看待
不要每次要外出时才会想起我
不要没有交通时才问我要不要出去
这跟利用有什么两样?!

我驾车是为了方便我自己
不是为了要特地从这个地方
跑去另外一个地方载你们
再去到大老远
不顺路的位置就拜托们自己清醒一点
不要死硬叫我载你们去到那边
车油是金钱!!

你很过分
叫我带你去到一个这么远的地方去找你要找的人
虽然不顺路但我还是答应你了
让你见到你要见的人后更是把我冷落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真的觉得自己像司机
把主人载到目的地后又等待主人说要回家的时刻
难道你不会觉得对我很愧疚吗?
看到你要看的人
而忘了我这个司机的存在吗?
在你眼里看来
我到底是什么?!!

你更过分
放工的时间搭不到巴士回家
一通电话打来
就以为我会拼30分钟的路程去载你
只因为你搭不到一趟只需要10分钟就能到家的巴士
我受够你对我的耻辱
每次要出去就问我有没有空
答应跟你外出时又叫了一大堆我不认识
但却是你本来就要外出的朋友去
我不介意你每次叫我司机
但请你多少尊重我
回到家跟你报平安
又让你严重取笑我
说我没必要跟你报告我的状况
我从你身上学会了无事不登三宝殿
你的信息  我不想再回复
那根本就是传召私家车的信息
我真的很严重怀疑
你是不是我的朋友!!!

最近家里经济真的很有问题
我竟然沦落到一天只有6令吉的地步
所以干脆连正餐都不吃了
现在我的父母也开始减掉我的费用
一个月只有100令吉
只是车油就拿掉我的50令吉
之前是一个星期充一次
现在却是四天充一次
这根本就是恶梦的开始

不是我自私  不是我小气
我只是不想再当你们的司机
不想再当被操控的傀儡
当你们叫我出去时
我希望不是因为没有交通才想到我
我也有我的私人空间
我想把我的私人空间
做那些我真正想做的事
跟那些我想外出的朋友出去

请不要无事不登三宝殿
请不要喜欢喜欢就叫我带你们去这里去那里
拒绝你们了又不好意思
有时候也要为驾车的人想想
是朋友我才要计较
才能让你们明白我的心情
我没有针对性
请不要对号入座
请尊重我
我也会尊重你
如果你们还是那么固执
那么没良心
那我先说声抱歉
因为在我眼里
你们只是区区不起眼的四个字
F***  !!

记得
我不是司机
我是你认识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