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兔子跑来过年咯! :D

昨天回了一趟阿嬷家
一进去就看到四位小瓜在打麻将
明目张胆地  而且还是从早上打到下午
让我不禁拍手佩服
过后被她们拉去youth park
身为driver的我只好乖乖顺从
在我阿嬷家那一带
小孩子最大  没办法 =(
热到半死  一个小时后就回家了





回家前还去买了baskin robin的ice-cream
刚好是31号  还有折扣
去到prima tanjung 那边
车好多  找不到位置parking
绕了一圈  间中不小心打到一辆车的镜子
那个uncle还目睹到我撞到他车的过程
对不起啦  > <
不过我自己也有了报应
要parking时去撞到自己的镜子
让我的二号爱人有了新的刺青
心痛死了
为了吃而让我的二号爱人受伤
还真的时过意不去的 =(

————————————————————

今天也忙了一整天  也没有真正休息到
早上一回阿嫲家就开始玩麻将玩到下午了
过后就被刚从上海回来的舅舅拉出去逛街
逛到傍晚  果然还不是一般的累
现在置身于表弟的家
刚刚才走完夜市
简直就是累死了
真希望在这个时候可以看到你
让我放松我紧绷的心情也好
不知这时的你在做些什么
才几天不见 我又想你了
你应该过得很好吧^ ^

各位,近来几天我会找时间上来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记得拿多多的红包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