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 人 节 =)

长大了  开始懂得什么是情
懂得去爱一个人
也体会到很多没经历的东西
也许也是因为长大了
今年的情人节
我会有点在意
会羡慕有爱人陪自己过情人节的感觉
但是对我来说 难免会有点遥远
好象那是我遥不可及的画面
因为现实告诉我我应该醒了
不要再活在美丽的梦境里
要不然被阻止做梦时会很辛苦

其实我对情人节就没有什么感觉
18年的情人节 都在学校里度过
而明天也是一样
我的情人节就这样无趣
还以为可以叫朋友出来狂欢
哪里知道还是得面对学校  无聊
或许今年的情人节  我会不喜欢
看过一个人的狠心
我明白到原来自己的爱人是可以以这种方式对待
我不相信承诺 这是我给自己的警告
答应我的却违背了
这是食言 !!

有爱人  , So What !!!
有些人只会利用爱人
也许是那爱人特别有钱
也许是那爱人特别痴心
所以更加容易被利用

所以我还是觉得
Single is the best
起码我不用一直付出而得不到对方的感激
起码我的情绪不会因为一个人而起伏不定
起码我不会为了一个人再次毁掉我的大考
还是一个人会比较好
要emo时不用交代
要出去时不用解释
跟别人好时不怕有人吃醋
每一个喜怒哀乐都可以很自在

不管你是单身 双身 还是半单半双身
还是要献上一句
情人节快乐 ^ ^

记得珍惜眼前真正对你好的人

错过  是一种遗憾 ...

2 comments:

  1. “记得珍惜眼前真正对你好的人

    错过 是一种遗憾 ... ”
    你都会讲这句,即使你们在二十号发生了我不想要的事,不要伤心,因为你们曾经拥有过~他的确是不会珍惜。。。他真的太过分了~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我不是在写他...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