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累了 就休息吧 :)

你说你要忘记过去的事情
我却觉得很惋惜
于是我用了很久的时间
把过去的画面做成了一副扑克牌
本来要当作新年礼物送给你
好让你不会忘记那些回忆
但是我却没有那个勇气
那副扑克牌始终还是躺在我的车里的橱里

你说你最近过得很辛苦
我不忍心看到你这个样子
每天都因为种种原因而把自己累垮了
于是我就买了很多糖果给你
偷偷地放进那个小桶里
好让你生气或者悲伤时
可以借着糖果的甜来帮你度过你经历着的苦

你说你课业上有问题
我很想去教你
但是却不想正面告诉你
于是我看回了以前的课业
绕了好大的圈子
想了一大堆的借口
以为自己可以去教你课业上的困难
哪里知道我却因为自己安排得不妥当而失去了机会

其实看着你从呆呆的一个人
变成一个成熟的人
就像是一个姐姐
看着妹妹从不懂事到思想成熟
这个过程应该是值得让我感动的
我毕业后  就没有什么理由再去关心你在学校的一切事物
我能做的  就只希望自己可以在你有困难时
伸出我的手  然后扶你一把
然后尽我的全力  和你一起解决问题

真的没什么  我只是纯粹想要帮助你而已
就是这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