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爱与恨 我选择恨你!!

曾经有人告诉我
极度想念一个人
无缘无故泪都能流

曾经有人告诉我
超级爱一个人
可以连自己都牺牲掉

曾经有人告诉我
可以为了一个人
就算熬夜到天亮也在所不惜


爱  可以让人陶醉
忘了自我

不过  除了可以让我爱一个人
我也要选择讨厌一个人
我恨  我憎  那个人
她可以对我很好
然后再利用我  欺骗我
又当没事发生般
继续跟我讲话  开玩笑
这种人不是变态就是脑袋有问题
不是脑袋有问题就是无羞耻之心
真不知道她是怎样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实在是说得一点都没有错
根本就是戴着面具做人
遗憾的是  我看走眼了

我没有算到会变成这样
这一步棋
早就走错了

回头?
难了 
心想算了
闭上眼就没有事了

但是 我还是希望
你不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会很感激你的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