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我爱开心的你们

被伤害了  你痛吗?
每天以泪洗脸  习惯了吧?
看着你们的面子书及部落格
我真的担心了
亲爱的
我们一直一直都会在一起
不要这样下去了
我还需要你们的微笑
陪着我度过难关
我还需要你们的肩膀
让我可以放肆痛哭
我更需要你们永远陪着我
看着我经历我人生的故事
我要我们以后可以坐在一起38
我要我们以后可以一起疯疯颠颠
我们还会是引人注目的一群  不是吗?
为什么我想的画面和现在的状况相差那么多?
或许我没那个资格去说你们
但是身为朋友的
看到你们变成这个样子
我的心里根本就不好受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放下一切
好好聊一聊
可能在你们的眼里
我还小  还不懂事  还不成熟
但是我想要告诉你们
18年里 我不是 JLB
所以我的耳朵可以随时借给你们
我会全神贯注地  静静地听
我也可以帮你们擦眼泪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只因为我们是好姐妹

不管身在何处
我们还是会爱着对方的好姐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