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寻找休息站

那天是我很开心的一天
不过结束得不完美

驾车太不小心
不只被摩托的引擎刮到我的车
还有几度都要被人撞
回家时也蛮迟了
哪里知道我家的停车场都停电
暗暗的地方实在让我很难看到
于是在转弯处时
我的车又被刮了三四痕
伤痕很深很深
当时爸爸的车在后面跟着我
他们刚好外出回家
一下车就被骂
女的那个先骂
男的骂得更大声 
在黑暗的停车场里
静静接受他们的责骂

女的说话实在很过分很难听
不过我还是啃了下去
她从来就不知道我的状况
就乱乱下结论
说我累了才会乱驾车
说我功夫还没到家就班门弄斧
说我自作主张  说我翅膀硬了就乱飞
说我最爱鸡婆去这里去那里
说我在心里骂她不给我驾车
我自己知道我的情况
我不跟她争是因为我尊重她
我明白到她辛苦赚钱是为了我
现在第一个月的车期还没供就让我弄到伤痕累累
我真的知道错了 所以我接受他们的责骂
我不顶嘴 她却说我摆脸色给她看
但是她从来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她骂我是因为她生气 她失望
我没有埋怨
可是当车子被刮到时
难道我不心痛吗?
这辆车跟了我这样久
我跟它的感情比谁都还要深
为什么她在骂我之前不会想看我的感受?
在我伤心之余  她就完全放肆地把气发泄在我身上
我的感受对她来说  根本不看在眼里
事后男的没有这样婆妈 只有一句话
他冷冷地说 让车子被我刮到整辆是伤痕了再拿去喷漆
这一句话让我觉得更低落

我没有哭  只是很痛心
看到我的二号爱人又因为我而受伤
我真的很心痛
我答应自己我不要驾车
上学也好  出去玩都好
短期内我的交通工具就是巴士
其实回到原点  也没有什么不好
只不过是会浪费钱了一点
辛苦了一点
只要我能适应
只要驾车的风波不再发生
我都愿意

我很累了
我不想每天驾车回家就被骂了半个小时才可以休息
我不要一直在指定的范围内驾车
万一超过了界限
我还要想一大堆借口来骗他们
停止驾车吧  就一个星期

5990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