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久等了!! XD

这几天都没写部落了
对那些每天到上来看文章的你们说声抱歉
近来都太累了
可能是驾车的原因吧
集中力用得太过分了
再加上又去学院上课
所以累上加累  还是累

27号跟了我的佩姐和欣君去看了天天好天
被故事情节感动到了
但就是结局结束得太仓促
不过我不后悔选择这部戏
去了安娣的家  很好很好玩
有弹钢琴也有吉他
实在是应有尽有 =)

28号去了小矮的家
她即将飞回她的家乡庆祝新年了
这一次就回她家陪陪她吧
最难忘的还是和cristel 一起笑不停的时候
小矮  去了台湾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虽然我们不能信息一个星期多
不过我知道你会找方法跟我联络的
还有别忘了我要礼物 :P

今天跟了黄家可欣去了first avanue
她竟然请我看电影 还真是第一次
看了笑着回家  很好笑
这部戏  她请得很值得
谢谢啦  下次我还要^ ^
刚才跟嘉嘉和伟杰去吃了韩国餐
饱到要吐  不过却吃得很高兴
无话不谈  才是我们的市场 XD
今晚由林伟杰负责载送
他的驾驶技术不错  只不过输我一点
好好去训练吧  大哥哥
期待我们下次的外出=)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配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