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6位伟大的天使,祝你们快乐:D

昨天整理了书橱 看到了很多的报纸
翻了翻  看到去年一月的报纸
看着报纸 心里涌上一股情感
原来他们离开我们已经一年了

曾经  他们可以是很杰出的一群
他们在学业方面表现优异
课外活动方面也不逊色于其他人
不过为什么上天让他们英年早逝呢?

去年的今天 我听到了这个恶讯
把正在补习的我弄得差点流下眼泪
心痛当然是有的
毕竟这6为往生者当中
我认识其中一位
虽然我们不是很认识彼此
但我还是会很伤心失去一个这么不错的朋友
每天我就只能待在家
一直期待 盼望他们的归来
因为他们 我也第一次去辅导室进行辅导
老师也陪着我们一起哭 不断抽纸巾
心   很痛很痛

事发后的两天  我在放学后跑到了案发地点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 我的心更是着急
一通电话打来 我泪流了
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来了
所以就带着悲伤 带着心痛 回家去了
送了那位朋友最后一程
我终于心安了

这件事不管过了十年 二十年
我都不会忘记
这件事将会一直烙印在我心里
人不在了 但他们的精神却与我们同在
勇士们  你们真的很伟大

把我的祝福   送给天上的你们
希望你们在天上过得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