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

30/1

跟了几位小瓜去看笑着回家
虽然是第二次看了
但还是觉得很好笑
我最喜欢风油的那一场
光是想到就觉得很搞笑
快要新年了 却只能靠电影情节来感受气氛
周围环境都好像没有新年的气息
一年比一年更死  = =

看了星光7班总决赛
李佳薇的演出简直就让我拍手叫好
之前安娣有介绍我listen这首歌
我们还称赞原唱者多么厉害
没想到原来还有一个爆发力这样强的李佳薇
实在是甘拜下风了
可惜的是我没有在现场
真想听听现场版的
李佳薇  太棒太棒了
都不知应该怎么去形容
恭喜获得第一名
实至名归  : D

----------------------------------------------------

其实我很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