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的第一棵植物 ♥

BEFORE













AFTER














有点奇怪为什么这棵仙人掌在短短的的几个月变成这样
是我的照顾太超过了吗?所以它才会越长越高
好象从没看过这样形状的仙人掌
而今自己的家里就有这样的植物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从不会忘了送我这棵仙人掌的主人
也不会忘了它的主人送我的目的
只不过时间长了 经历很多事情了
不安开始了 吵架的次数也多了
一切也带到终点了

人家说  植物是有灵性的
或许吧  我也是这么觉得
而这棵仙人掌也是从原状变长形
就像我和它的主人一样
从完美变遗憾
其实事情过了那么久
才发现原来仙人掌的成长过程
就是我和主人的经历
发生得太突然 只会手忙脚乱
成长得太快 只会扭曲了本来的顺其自然

这不是怪植物
它是很用心很用心去培植的仙人掌
是我最爱最爱的仙人掌

请你一定要好好生存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