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有你们 我很快乐 XD

此刻的我还停留在TRON的电影里
蛮不错的一部戏
现实中的人竟然会跑到游戏王国
听起来难免有点瞎
但亲眼目睹过程后才会领悟它的高超
不得不让我束起母指
电影里的高科技实在太赞啦! XD
不过重点不只是在于戏好看
连地方都让我太过享受了
FIRST AVANUE 的 TGV CINEMA
刚好今天开完会后就碰上电影院的新开张
匆忙地买了戏票就跑进去
里面的装潢不禁让我们4个三八佬拼命大叫
电影院很大  设计很美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那大张的椅子
坐了实在很舒适
情侣座也别具风格
今天的电影就只有我们四个加上一个安哥
第一次有这种享受
好像整个地方都是我们的天下
拼命喊  讲话大声也没人阻止
回味无穷 棒棒棒!!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跟你见面了
我们还要在一个星期后才能相见
累了就要好好休息啊
照顾好自己
不要被学生气到又病了
会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