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陈家拜访记

陈家的唯一一个女儿
这是我特地写给你看的
先告诉你一个东西
我去你的家是去做客人
而不是去当钟点女佣的

首先  主人家是不会叫客人帮她倒饭
不会要客人帮她洗碗
更不会叫客人帮她做功课
但是为什么我去了你的家
你却让我做了以上的事情
而且更过分的是
叫你倒饭给我吃
你却把整包酱油倒在我的饭
果然做你家的客人还几不好受的

再来  你的二弟
一直不断酸我
叫我学长是狗
幸好有我精灵的头脑
才会让他应变不来
跟他说再见这样多次还不要理我
他的态度 有一半都是跟你学的
好好反省啦你们

最后 你的小弟
一直拉我跟他玩游戏
不只用积木块敲我
竟然还赏我一巴掌
不过看在他一直叫我美丽的姐姐的份上
我就原谅他了

你们陈家的三位捣蛋鬼
下次我回来时  要好好服侍我了啦
我不要再伤痕累累回家了啊
陈大姐  给你鸡毛
你就把它当令箭
去调教你的弟弟们吧

陈家52号
虽然很危险
但是我却很喜欢
喜欢那种飘着快乐的气息

----------------------------------------

在你放弃了我2个月的今天
我开始了我新的旅程
借着它  我要忘记我们的过去
就像当初你带给我的忍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