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说..

第一天去上课  踏入那陌生的地方
有点害怕 有点战兢 一直瞎紧张
幸好有了欣君的陪伴 我才没那么慌
上了computer software application的课
从八点到十二点 
但这四个小时里
老实说  我好象在上facebook 的课
从不间断的玩电脑
一班几乎是一半的人都在facebook
这一班有三十二个人
十八岁的小妹妹就只有小猫两三只
其他的都是大哥哥大姐姐们
感觉有点不习惯

放学后去了小矮的家
她的家简直是大到太浪费了
而她的房间跟我的相较起来
竟然是我的五倍
太豪华的家了
我也跟她在她家旁的草地打了羽毛球
不知是否生疏还是老了
打完后手就莫名其妙地酸痛起来
不过累了一天  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喜欢 =)

-------------------------------------------------------------

我昨晚梦见了你  你说你爱上了别人
就这样  我就从梦中莫名被吓醒
在梦里面的感觉 很酸很酸
我还记得  很清楚地刻在心里
原来兜转了那么久
我放下的只是我的怨恨
而我  还是忘不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