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无可否认, 我真的很强!!

22/1

一早张开眼睛 就看到我的P驾照
兴奋地爬了起来  我的乐园开张了XD
匆忙吃了早餐后就叫爸爸带我出去
让我学驾Auto的车
在外面学出路  不错的表现
但最死的还是我不会Parking
学了很久还不会 一直被骂
学完后爸爸就放我回家
在家里深思了45分钟
决定乱冲出去 可能可以创出一片天空
偷偷拿了车匙  驾了我的二号爱人出去
去哪里? 想了很久
还是回我的第二个家比较安全
去了菩提中学寻找我的第一乘客
黄可欣大姐在两点半正式被我载送回家
安全抵达 
三点半又再载了黄家大少爷和黄家大小姐去了Mc Donald
碰钉子了  因为需要Parking的
不过在我精明的思考下
轻而易举地泊下了我的车
用食后 放了两位大人物回家
决定从Sungai Dua 回去 Tanjung Tokong载妹妹回家
不过由于不熟悉路的关系
就兜了很大一个圈
去到Prangin 再用每次搭巴士的路驾回
晚上载了妹妹回到家
看到妈妈的脸黑
一进家门并不是我问我开车顺不顺利
而是要没收我的车匙
所以短期内都没有得自己驾车出去玩了
每天的驾车时间
就是载爸爸去打球  载妈妈做工  载妹妹回家
跟司机有什么不同?
不过犯规了就要接受惩罚
但是以我的性格  我一定会一直偷偷驾车出去的
被骂也没关系 反正十八岁就是青春活力期
只要我小心就好
只要我高兴就好!!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
从龙尾到Sungai Dua
再去到Tanjung Tokong
我的勇气可不是一般的小
第一天拿驾照就一个人驾出去
还差不多环绕了整个槟城
可见得我是正宗的女强人 : P

各位 , 有时不是我要自夸
其实我觉得我真的很厉害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