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戏剧人生

从来就只有在戏剧或电影里看到的情节
现在就在我的生活里上演着
           ...

曾经有个朋友被自己所爱的人伤害
爱人毫无理由就抛下了她
即使是一个借口  也没有告诉朋友
朋友就这样傻傻接受这个荒唐的一切
每天等着爱人的信息 等着一个勉强的理由
但是爱人总不回复任何一个有关于朋友的信息
就这样 一年过去了
朋友也开始习惯了没了爱人的生活
慢慢学习放下旧爱  也找到了新欢
一切都很顺利发展
两个人很恩爱地在一起
今天 从朋友的新欢口中得知
当年的爱人回来寻找朋友的踪影
信息回朋友  两人也聊了许多
说回以往的事情及原因
或许吧  冥冥中就安排了那么多的巧合
旧爱需要关怀
朋友需要真相
新欢却是无辜的
这一场戏  会不会有结局?
这一切 或许可以指明谁对谁错
但看开一点  只不过是缘分的作弄而已

旧爱  请你放下你对朋友的贪念
朋友  请你凡事三思而行 不要伤害无辜
新欢  请你要坚强生活下去

这部戏  就靠你们来为它上演美丽的结局 =)

----------------------------------------------------

如果说一年后你也带着当初伤害我的原因回来
我想我还是会接受
因为当我决定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没有想过会把我的心拿回来
即使是你早已把它丢弃了
我也不会介意
因为面对你  我只懂得什么是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