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勇气换来的回忆 ♥

7/1/11

如果说世界上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那么只有百分之五的人可以成为幸运儿吧!
而今天 我就轻而易举当上了那百分之五的其中之一
汽车的pre-test通过  重遇叽喳的朋友
简直是太兴奋了  就为自己的心情打80分吧 =)

根本就没想过会这么快
我的car pre-test 就这样杀出来
靠着今天的运气.  加上朋友们的鼓励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出去了
尽管驾车的当儿有死火一次
但最后的成绩当然是好看的
tester 很给脸 痛快地打很多构给我
始终还是要谢谢他
2011 年的第一个挑战  还蛮刺激的  我很享受=D

等待pre-test 前也回了一趟学校
感觉不同了 以前拼命接近我的人
现在就只会干瞪着我
连礼貌的微笑也没有
是否因为毕业了才会真正去体会到真心的对待呢?
欣慰的是 还有一群三八的愿意来一起畅谈
这种气氛显得更有归家的感觉
老师们还是一样  从没停下手里的工作
但陌生的脸孔倒是增加了很多
不过  我还是喜欢这里 载着我满满回忆的菩提

今天的天空阴晴不定
对于我来说  它是美的
因为心情美  看什么都美
我把这一份美厢了起来
里面有你们 有我们 有她们的等等片段
而这一些 就这样藏在我的记忆宝库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