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部落格司机,可以开车了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你可以选择爱上部落格
因为它可以让你分享心情
也可以让你在这里放肆地破口大骂
相反的  如果你觉得你不想让人知道你的事情
那么你也可以远离它
换个角度说
就是在于你自不自私与人分享而已

一直以来  对于部落格  我都没有什么感觉
而我一直觉得
部落格只是在帮助大家倾诉自己的不勇敢而已
正巧 其实我也是不勇敢的一份子
所以我要透过部落格 认识自己 知道自己的想法
就像我从朋友们的部落格里明白她们心中所想
而在这个空闲的三个月里
我要让自己可以更勇敢地站起来
认清自己  才能面对将来的挑战

经过这些年的风风雨雨
发现自己已经迷失方向
才会乱乱闯进不该去的地方
所以这一次
就让部落格来当指挥
带领我走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因此  我的部落  从这里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