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能名正言顺出路了!XD

1月19号 我的大日子
今天就是我成长的另一个历史
考到了驾照 开心 XD

还没开车就死火了
果然还真的是几刺激的
上到了山 第一次没动到线
所以就让车自动滑下来
就再来一次 这一次刚好 准准
但要放hand brake 时却没有力
狼狈地用了两只手去拔
庆幸的是车没冲走 不过却后退了
快点踩brake 看了看tester
我还以为她要叫我下车了的 幸好没发现到
终于安全下山了 :D
继续我的parking和three point turn
不管我做到几顺利也没用
因为那个tester根本就没看我
只是光填人家及格的form都让他头大了
更何况哪里有时间去看整场5,6辆车的准确度
所以 第一部分就提心吊胆过了
接下来就是出路 20分里拿了17分 侥幸及格了
tester 蛮不错的
一直给我劝告 不过却嫌我驾太慢
其实我只是谦虚不要使出我高超的驾驶技术而已 :P
全部过关了 不过却有一些些的遗憾
从今天起 我要开始学驾auto的车了
PJY 5990 我要来了!!^ ^

谢谢孙悟空在我上山时帮我推车
谢谢观音菩萨遮着tester的眼睛 不让他们看到我的破绽
今天出门时拜神果然是对的 XD
更重要的是谢谢我的ah boon uncle
虽然他每次只会讲我这个不好 那个会fail
不过他将会是我最尊敬的uncle
因为他 我的成长史又多了美丽的一页
最后谢谢給我鼓励的你们 =)

小瓜们,准备和我去玩到天翻地覆了吗 ?
疯狂的世界 我们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