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好事慢慢来?

今早突然收到她昨晚回复我的信息
还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一天
过后心里一直期盼会有好事发生

果然还真的有所谓的好事
今天下午去了血拼
用了100令吉买了6件裤子和1双鞋子
对于自己的战绩  我很满意
同样的时间里
收到一个小瓜的来信
说好要送我自己亲手做的项链
虽然还没拿到 但心存感激
而我就拭目以待吧
这是第二次有人愿意亲手做项链给我了
谢谢你啊   XD
最后  恭喜黄家可欣上任RENJER 的副主席
希望你可以跟秀惠主席一起努力
把RENJER 弄得更好
加油 !! =)

------------------------------------------------

最值得高兴的好事是
我还能在临睡前跟你信息
你愿意理睬我  那将会是最美的好事
因为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而朋友的最主要条件  就是沟通
请问你可以做到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