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伤害潮流风

最近都会看到身边的朋友很Down
或是从面子书上写了一些很情绪化的事
周围的人都渐渐溶入了Emo的世界
让本来就Down 的我变得更 Down
或许  这种现象就是一种潮流吧

谁被伤害了?
我..你..你..你..还有他...
谁伤害人了?
我..你..你..你..还有她...
我选择待在被伤害和伤害人之间
只不过是为了忘记一个人
只不过是为了让那个人不再因为我而影响生活
只不过是为了去盖掉自己对那个人的感觉
我就要强迫自己去喜欢上另一个人
唯有这个办法  我才可以稳稳地站起来面对你
我才可以告诉你  对不起  我不爱你了
或许那一天你告诉我你的忍心后
你就把我们的回忆抛到再循环工厂了
你就开始喜欢上另一个人了
没关系  我真的没怪过你
因为这种痛并不是第一次了
你大可以继续
反正我已经被你训练得很强了
就算是拿针刺进手里
我也没有任何感觉了

当初是你把爱带给我
你说你会让我忘记过去的伤痛
你说你不会放弃我
但为什么结局会是这样?
不是说过你给我喊停的吗?
为什么你没问我的意见就喊停了?
我其实可以很讨厌讨厌你
因为你给我的承诺都是屁
注定要让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帮我忘记我之前的伤痛
注定要让我们爱上彼此
一起创造回忆
注定要让你负责喊停
然后让你看着我如何堕落
我不是路边的流浪狗
当你看到我受伤时就把我带回家
帮我包扎伤口
等我伤口愈合的同时
跟我过着高兴的日子
但当你不想要这段回忆时
你又把我放逐了
而我又开始我流浪的生活
真的  真的很可笑
付出了那么多
爱得那么深
原来你从来就没好好珍惜过我
讨厌不下你 
所以才会拼命写部落来发泄我的怨气
其实我们之间会变成这样
因为我们的结局画得太不美了
你选择写上句号的同时
我还在写着逗号
所以记忆才会被拉扯
我从不会忘记你教过我荒唐这两字
因为这两个字
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更加荒谬

视线模糊了  泪得厌倦了
我只想好好休息
伤害潮流风  太过新潮了
最终我还是玩不起

-----------------------------------------------

如果有得选择
我不会再想要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而是我不能面对
没有你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