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阿嬷的话

我想  这是最好的方式来倾诉给你知道吧
不想当面讲  因为我会害怕
不想通过信息  因为你会让我应变不来
而这是我给你最好的解释了

我知道你跟她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弄到你很不开心  每天都在闷着 
很辛苦  我懂
不过我何尝不是这样
我过的生活或许跟你的体会是一样的
只不过  在与现实的搏斗中
你比我更加勇敢 思想比我更成熟
我想 你敢爱敢恨  拿得起放得下的这种态度
我应该多多向你学习
抛不下我的犹豫不决  这才是我的弱点
而你愿意教我如何把自己变得更坚强吗?

最近不是我不要回复你的信息
也不是我不顾你的生死
而是我怕了  请原谅我的懦弱
你知道吗?那一晚你打来倾诉你跟她的事情时
哭的人竟然不是你这个当事人
不知怎么  我的眼泪就一直不停滑落
你的一字一句都说出了我的心声
你承受的一切竟然会与我一样
所以我的感触才会这么深
对不起  不要介意我的自私

每次你告诉我你的想法 你的打算
都会成为我反省自己的时刻
不懂为什么  可能我们的情况是一样吧
你的信息更是能让我振作起来
看着比我小两岁的人都可以那么坚强
我只知道我不可以再继续这么堕落下去
有人曾经跟我说过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或许我们俩应该去体验这一句话的意思
你放下了  你找到方法解脱了
但我还没有  我还是需要你的扶助
你可以笑我  我不会介意
因为当初是我不听你的劝告
现在又再次受苦
看到我两次跌倒  很狼狈吧
可能你嘲笑我  我的心会更加舒服
但是我却能很肯定的告诉你
我从来没后悔过
遗憾的是  我无法好好把握机会
错过了很多还没完成的事情
造成现在的局面  我也没办法了

不过有一个东西  我可以赢得了你
我能很深入地了解到冷淡的滋味
也许你能  但一定输我
其实也蛮可笑的
竟然跟你比赛起这种事情
我和你 你和她 我和她 她和她
我们都一样
都是可悲的一群
她们选择这样做
可能有她们的苦衷
而我也选择原谅了
你呢? 放下仇恨  以平常心去面对吧
朋友不是以仇恨来计算感情的深厚的
所以  加油吧

今天是2011年1月11日
虽然是不可能的事了
但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还是会想在这有意义的日子里
跟我最在意的她一起过
其实我真的不奢望什么
我只是希望她可以给我一个公平的对待
当期待变成了失望
当希望变成了绝望
当微笑变成了眼泪
当等待变成了习惯
你会明白 原来平凡才是我们最好的靠岸
而平凡 也是一种幸福  不是吗?


安娣, 希望我的心声 你可以收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