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所谓的11.1.11

2011年1月11日
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吧
不知为什么 我对日期的敏感度特别强
尤其是那些比较难得的日期
好像11年11月11日
我会显得更期待 =)

昨天去了一趟韩江学院
那将会是我的新学校了
我的校园生活即将开始
一个全新的环境  陌生的脸孔
我要更努力去适应了
一开始还几不原意去上课
毕竟我还没考到驾照
我的假期还没真正玩得够
不过看在每天待在家待到要呕吐的份上
就投进了韩江学院的怀抱
我想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参观了学院后
感觉也蛮不错的
最值得高兴的是
上课时间是很松的
一堂课最多也只需要4小时
惟有星期一会比较忙
其他天还是会很闲的
所以那些要我载出去玩的小瓜们
不用担心我会食言啦 XD

收拾好我的心情后
星期五就要上学了
庆幸的是有我的最好拍挡陪伴着我
我才不会孤单
所以毛神姐姐,请你在这两年半里好好照顾我吧  ^ ^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我感到满意
不仅是因为可以开始我的新生活
在睡觉前的四个小时
还跟了我的佩姐谈到天翻地覆
幸好她还记得有我这个朋友
她是值得被赞扬的 =)

谢谢11.1.11
虽然没了你的陪伴
但我还是会为自己找到快乐
在我眼中 
你还是你 从未改变
改变的只是现实罢了
而我还是会期待着
因为我相信
你绝对不是会利用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