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知足是人生的财富

不知不觉  一个星期就这样画上句点
看到朋友们都忙着工作
自己每天就在家里展开做猪的活动
吃  睡  看戏  玩电脑  从来不改变的
第一次觉得待在家都会有呕吐的感觉
庆幸的是这个星期里还有几天可以让我外出透气
其实 猪 也是需要运动的 ^ ^

慢慢的  我又再开始想念学校了
虽然在学校 我的工作很多 而且读书很闷
但是起码我不孤独  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疯狂
5MA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抛开中五的朋友不说
今年中四及中五的朋友 你们都到哪了?
或许是大家都开始忙了吧
也可以说现实在搞怪
以前最黏我的人 现在只剩小猫两三只
以前学姐前学姐后  为什么现在不继续擦鞋了呢?
以前你们的信息可以让我的信息箱都挤不下
但一放假你们就开始撤退了
真的觉得事实很残酷
毕业  只会让我分辨真心的对待及虚情假意的恶心行为
朋友  并不是这样的
即使是总学长  我也需要可以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但没想到的是 卸下总学长的军装后  一切就不一样了

最近小矮一直陪着我 每天都准时报到
因为怕我无聊 即使是补习也会挤时间跟我信息
晚上也一直逼我睡觉 不让我空等待一个不会回复我信息的人
一切的用心与关心  其实我都收到了
就像是我的二号妈妈  也可以说是我长不大的妹妹
小矮  的确很不错
不过 突如其来的过度关心  不得不让我构起了她的回忆
有时还会在想  是不是两人偷偷换了灵魂
一字一句 都跟她的信息一模一样 包括语气
或许是自己还在期待着什么  而我也明白
改变了一切  承诺过的东西也会是空白的
是她改变了? 还是我变了?
面对着她  为什么连1+1这种简单的数学题我都很难回答?
可能有点遗憾 毕竟从没想过事情会变这样
但现在能做的 就是等待吧 等着奇迹改变我们的思想
我们 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野蛮派的最佳拍挡 

虽然我的世界的拼图已经散落满地
但我相信我会有拼好它的一天
把握好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或许对于我来说 已经是很足够了
尽管现在的生活还不是完全能适应
可是我会加油
因为她曾经教过我"再艰难也要笑着走下去"
而懂得知足 就是人生最好的财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