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献给曾经最爱的80 ♥

印象中你告诉过我你的幸运号码是4
所以我的第四篇部落就写给你吧
都不知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个号码
但老实说 我们之间很多事情都有4的出现
4次的电影  4只小公仔  4种专属我们的卤肉料
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一直飘浮在我脑海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记得那么清楚
因为我比你更懂得珍惜我们的一切

我在运动方面向来就没有什么贡献
但你还记得吗 我在去年的越野赛跑中得了第五名
对于我来说  我足以风光
因为那是我活了17年 第一次拿过的运动奖牌
有你的见证  有大家的掌声 还有家人的另眼相看
那种感觉的确是不错的
可是得到了又不一定会每次都拥有
我的第五名也只不过是巧合罢了
始终我还是不适合生存在运动场上
就像我不适合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不是我的  终究不会属于我

一开始就是我的错  我太不该去接受超过界限的事情
还记得我曾经跌过一次
是你扶着我起来
要我带着微笑爬起来的你
为什么这一次你就一声不吭地让我从你手中跌倒
看着我跌得爬不起来了  难道你不痛吗?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出现造成你的污点
我真的很害人  不只害自己一直躲藏在曾经被伤害的那个事实里
也害到你的世界里有了我这个黑名单人物
你其实很完美  只不过你的完美不再适合用在我身上了

我不懂你现在是否清楚你在做些什么
但你可以尝试想想看你现在的待人方式是否正确
如果你真的为一个人好
就请你在伤害她后多些体恤她
看在付出的份上  停止在伤口上撒盐这种举动吧
因为你还不明白痛上加痛的那个感觉
听人家说  被伤害固然是痛 但选择要伤害人的人会更痛
我觉得这个说法有点不贴切
你可以说  你悄悄地把云彩带来给我
但为什么  你甚至不挥一挥衣袖就潇洒走了?
爱上你  到底是祸还是福?
这是我一直都无法回答自己的问题

一个人其实不孤单
不过在拥有后又失去
一个人才会显得孤独
内心一直在倒数 我依然在等待
等待一个可以将心比心的奇迹发生
在我身上  同时也在你身上

祝福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