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空心驱壳里的我

刚庆祝JANUARY的生日回来
很累很累  上了一整天的课
回家前就收到消息说把生日庆祝会改成今天
用了4小时的准备
就像回到之前要准备突破的文化之夜一样
马不停蹄地  一直赶赶赶
可以说是时间久了  思想改变了吧
我们都各自长大了  头脑想的也不一样了
虽然我们每一次都不会很显眼
但我们还是不埋怨
毕竟也一起庆祝生日4年了
因为是11年的朋友  所以我不计较
只要看到你高兴的笑容  我已经很满足了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自从我的二号爱人加入我的家庭后
一切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今天  我哭了  半夜里拼命捂住嘴巴流泪
这痛竟然比被爱人伤害来得深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把我的妈妈变成了另一种人
一考到驾照后 她就一直不让我尝试
即使有得尝试
她也是一直酸我酸到很彻底
直到偷偷驾车出去的那天后
她更是每天念我
我知道她很关心我  也很担心我
但她却不知道这是无形间的伤害
因为这是第一次
我的妈妈那么没有给我安全感
一直以来 我做任何事 她都会给我鼓励
不过对于驾车一事来看
她还是不信任我
当我坐上驾座时  她竟然会要求我下车让她驾
今天一回到家 她更是过分
一口咬定是我刮到了车 
但事实却是我没有  我刮到我自己会知道
她却冷淡地酸回我
怎么这种现象我从来就没遇过?
我很不喜欢被诬赖的感觉
更何况眼前这一位竟然是我最相信的妈妈
而也是因为爸爸常支持我的关系
两人最近也不断吵了起来
是我的问题吗?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不考取驾照好
这个家  何时变了样?
还以为我还是会被人家羡慕我的家庭
还以为我的家庭永远都是很开朗的
18年的岁月  原来我还是没给妈妈一个安全感
她还是会跟以前一样
会阻止我跟某人来往
还是会介意我交朋友的眼光
其实  很多事情我还在学习
从不会到会  这是一定的过程
从错误中学习  从学习中吸取
或许是我长大了吧  思想也跟妈妈的有点落差了
以前我很喜欢跟她说心事
现在我却喜欢一个人独吞我的伤心事
在我最需要家人来陪我盖过被伤害的痛时
上天却给了我最重的一击


长大了  为什么一切都得改变了?



我哭  不是因为我输了
而是我觉得自己失败地当了一个女儿




18年    =)


-------------------------------------------------------

我知道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但请你让我继续幻想   一秒也好
起码我可以选择相信
你也有真心对待我的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