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爱错了 我们不哭 =)

相信你会在我跟你约定的时间上来我的部落格吧
这一篇  专为你写的
或许这几天都会忙着载送家人
所以没什么时间回复你的信息
趁着现在  我把我的话都说完吧 =)


 哭了吗? 伤心吗? 绝望吗?

 觉得这样很痛吗?

 要怎样去面对呢?
在我心里 我可以为你解答
但在现实里我却没有资格去教你怎样做
因为我自己都安抚不了最近的心情
而我能做的  就只有送你当初我的朋友给我的支持
也顺便把我的祝福送给你
这样我才能安心  不要让你再胡思乱想

有一个人这么告诉过我
不要掉进水井 因为水井很深
要出来时很辛苦 很辛苦
最好是站着看就可以了
不要再欺骗自己
人当然会跌倒
不过跌倒后再站起来并不迟
站起来后又会有新的一个世界等着我们

他放弃你了 
你是否也应该放下了呢?
他已经找到了另一个人
我们不能去阻止
惟有给他祝福
没关系  我会陪你一起度过难关
把你的眼泪划成笑容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能力
但我会尽量
因为你就是我的力量来源

我不能少了你的支柱
我还很需要你
是你教我不要伤心
是你教会我不去等待
现在你是否应该听我的话了呢?
不过分要求  听一次就好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姐妹
一直一直都是

这一次
我们都爱错了
但我们要大胆抬起头微笑


记得
一切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