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打出美好的回忆

昨天跟锦涓 欣君 和Cristel去打球
双打实在太好玩了
看着这两位小妹妹打球起来那种有风的样子
一个超酷 一个超帅 真的是太羡慕了
连站在旁边都觉得有点丢脸 : P
球一来  我就一直拼命打
大力或小力都好  都没有休息到
所以才会造成现在的酸痛
应该是老了吧 太久没运动了
以前是因为看在体育节的份上才运动的
离校后就真的名副其实的变猪了 XD

可以跟朋友一起打羽毛球 感觉真的很不错
谢谢Cristel一直护着我 不让锦涓朝我的脸把球打过来
也谢谢锦涓打我的肚子 让我感觉到什么是被球打到的痛
两位小妹妹 打球起来就像是大姐姐
我和欣君就像小妹妹
一直被大姐姐保护着
还有一个38的人
为了躲避妈妈的责骂
大老远跑来我门打球的地方逃难
真的是嫌没事做 够力
不过看在她送我衣服的份上
就不要酸她了
反之很感谢她 : )

记忆中的这一天
真的很好玩
我很喜欢 =)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