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再一次的分离 :(

很快的 三个星期的假期即将结束了
我星期二又要继续回学院上课了
我的假期过得很充实 我很满意
第一个星期就玩得天翻地覆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就跑回菩提帮忙做工
虽然是无薪工作
虽然每天都不能赖床
但我还是愿意回去帮忙
每天九点上班 整理一大堆文件后就放工
上班期间 爱走去哪就走去哪
想偷懒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偷懒
没有约束 没压力 很轻松
我爱上这种独自享有的特权
这总比待在家快乐得多
偶尔可以和办公室里的老师聊一下天
放工后就留在学校和朋友叙一叙
可以看回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那种感觉真的很感动
简直就是太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光了
毕业了 老了 所以就离开了这里
不再属于我的地方
只有把它放在我的记忆里
两个星期以来
我在这里找到了朋友们的笑容
看到学校从以前到现在的变化
多了很多陌生脸孔的老师和学生
也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
虽然这期间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但我不想再怪任何一方了
难得回来学校 我不希望自己是带着遗憾回去
所以这一次我要高兴离开
这是我毕业后再一次地离开这里
当然会有点舍不得 有点心酸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会回来的
明天或许是最后一天工作了
我会好好珍惜每一刻

其实我爱的不只是菩提
我也爱待在菩提里的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