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假期开跑了!

首先
38妇女节快乐
我虽然38
但我不是妇女 :P

告别3小时的考试
我已经恢复自由了!
不用再拿着书走路
不必死命逼自己记得要点
现在我该伤脑筋的
还是要看看我的假期时间要怎么安排
当今天和欣君讨论假期生活时
不知不觉又填满了
第一个星期简直是要找一个休息的空间也没有
因为又刚好遇上是学校假期
所以很多小瓜早就跟我定了时间
又再投向疯狂的怀抱了
其实这才是我应该过的生活
先苦后甜
说的一点都没错 :)

今天是我与你认识一周年
谢谢你一直以来带给我的欢乐
虽然偶尔会因为某些事对我不理不睬
但是还是感谢你乖乖待在我身边
平稳地与我度过了一年
我不会忘记你的
猩妈还是在这里陪着你 ♥

1 comment:

  1. 20號確定了啊?我們這邊都能,看你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