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141210 ♥ 我只是舍不得 =)

这些日子以来
看透了周围人的所作所为
受过不少人带给我的感动
经历过被人欺骗伤害

有时侯
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脑袋在想些什么
明明知道那个是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
却很不打自招扑上前去
或许看起来很献殷勤
每个举动都很厚脸皮
不过至少我愿意
因为我觉得自己还可以为了那个人而再努力一些
也许我可以带来新的感动
不是我想再受到第二次的伤害
而是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这样做是没有错的
至少我付出了一些后
我可以很快乐

那个人说自己不是好人
甚至是想伤害别人来保护自己
没关系 我不会介意
即使这一切从来
我还是愿意当那个被伤害的人
因为我忍不下心
看到我在意的人为了我而伤心流泪

我也明白
两个人之间
总要有一个人是担任坏角色的
你狠下心选择了这个角色
我很安慰
幸好那个人是你

也很幸好
流泪的人不是你 :')


看来 我们之间只剩下距离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