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微笑的眼泪♥

我已经没有力气再走下去了
过着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累
每天只能带着假面具过生活
拼命挤出微笑来显示大家我过得很好
然后尽量搞怪来得到朋友们给我信心的笑容
再不然就向朋友们炫耀自己已经经历很多沧桑
转过身来 脱下面具
剩下的 只是一个泪流满面的自己
面对问题 我只想逃避
面对空虚 我只能欺骗自己说这是我向往的平凡
一个人的时候 情绪又再开始
我到底是在做什么!

话说前头 总以为自己很厉害
每一句话都说到自己好像很伟大
说到自己可以刀枪不入
其实我比任何一个人更怕被伤害
只是偶尔 我也要逞强
因为我不是一下子就能适应一连串的打击
我也是人 不是随时都可以被伤害的
而我比任何人都明白 那种感受 很痛苦

她说
我很失败 很愚蠢 很无知
说我很没有用 说我根本就没有长大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在学习中成长
她说
很多人在寻找我
一直在等待找回灵魂的我
原来全部人都在等待我的归来
她说
她不能教我如何忘记一个人
因为她还在学习中
或许有些事情不是说要忘就可以忘掉的

这是我第一次的经历
也将会是最后一次
我一定可以站起来 只是我需要时间
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不要逼我退出 不要逼我忘记
更不要叫我去谈判
我只是想以最顺其自然的方式
好好去经营回我们的感情
虽然不知结果会是如何
但如果我失败了 我起码还可以告诉自己
我已经尝试过了
我觉得 自己还可以再努力一点
这一次不再为谁了
只是认为是时候对自己好一点了

--------------------------------------------------------------

这是你N次的同样遭遇
何必再用回同样的方法来对待?
我很需要你的真心话
你可以给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