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游戏开始!

最近恶梦很多
脾气很差
火气很大
不爱讲话
或许是嘴巴破了两个大洞吧
再过一两天
两个大洞将会扩大至一个大大洞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记得最后一次的遭遇是在去年的七月
那时还有人会拿她家的药膏逼我涂
每天叮咛我记得涂药  叫我多喝水
现在我的药完了
要去哪里买回一模一样的?
那人又跑去哪了?
想必也睬我都傻
她早久拍拍屁股走到很远的地方了

感觉自己好像变了
最近面对着手机都会有厌恶感
家里电话响时都吩咐家人告诉朋友我不在家
听着MP3 也会听到生气
更死的是  我会想要尝试伤害一个人
还会去想象一个人受到我的影响后会是怎样
真的觉得自己太变态了

不过  听说在考试前
把一个人弄得茶饭不思 甚至荒废学业
是一个蛮好玩的伤害性游戏
我想我应该去尝试
对象我早已定好
只是在于我要不要去执行而已
我真的很想看看
到底伤害一个人后
我自己会不会产生愧疚感
或许我也可以借着这一次
看看我的骨子里是好人还是坏人
我到底是邪恶派还是善良派的
就靠这一次的决定
来看看真实的自己
会是哪一种类的人

距离考试

还有5 天

.......


我期待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