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Han Chiang Mass Com Group B ROCKS !!

这一天还是到来了
今天是学院最后一天上课
而且我们的course也修完了
2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2科
这感觉的确是不错的
今天的课很有趣
都是presentation
先是个人solo IT course
再来就是Human Com的组别呈现
由于我和欣君迟报读
所以我们没有得选组别
被逼分开
不过也因为我们分开
我认识更多的朋友
也学到更多的东西
这一个多月的筹备
我想我们的汗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成果还算不错
谢谢哥哥姐姐们对我的耐心教导
WE ROCK YOUR SOCKS !!
The Best Team ~  XD

还记得当初一进学院的呆呆样子
对陌生环境都一副怕怕的样子
现在不再是那样了
起码我看到朋友可以很勇敢地对他们微笑
真感谢我妈妈叫我January intake
要熟悉环境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不过现在至少我可以适应了

看在今天是最后一天的份上
就参了一群 "恋师症" 的38朋友们
一起留下来看讲师和我们班的男生打球
或许这个讲师是出了名的帅吧
重点是他才25岁
班上的女生都为他疯狂
幸好我头脑清醒
没有特地用相机去拍下他的一举一动
也没有借了外套就拼命嗅味道
也许这就是疯狂粉丝会做的事情吧
起码我知道我不会

等待着星期二的到来
考试了
要好好拼最后一科的试卷
那么我的假期就真的开始了

Han Chiang Mass Communication
GROUP B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