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80篇_再见回忆♥♥

应该是时候了吧
我相信我的决定应该是没有错的

曾经问着自己
拼了那么久
自己得到什么东西
遗憾的说 什么都没有
或许是拿着太久了
因为越久的关系
使我越珍惜
别人却越来越讨厌
这样一来
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老实说    没有

曾经做了那么多
用尽全力让自己可以更显眼
自己得到什么东西
一句关心? 一个微笑?
甚至是看一眼也没有
努力来干什么
这样一来
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老实说    没有

其实我想要告诉你
我早就已经学会放下那个对我弃之不理的你
现在的我 只是对我的回忆放不下罢了
我不再爱你
我只是很挂念我记忆里的某个人
可惜那个人已经消失在这个世界了
所以你不能完全怪我这样对你
怪的是你和那个人有着100%的相似度
只是偶尔  我会把你当成她而已
虽然很心痛要逼着自己擦掉那些美好的纪念
但唯有这样 我才能重新来过
所以现在我就把回忆里的人和事物当作是成长的礼物吧
谢谢你让我更强 =)

不过一切将会成为过去了
我还是选择忘记吧
我还是希望我们还会是朋友
不要再有冷战了
不要再忽视对方了
现在开始  好吗?
小鬼  今天起就不要再躲我了啊

从今开始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谢谢你曾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让我清楚自己的价值

而是

我要为自己而活

18岁的第一课
我学到了要爱自己多过爱别人
不管我曾经爱过多少人
不管我爱得多痛苦或快乐
最后的我 不是学会爱别人 而是爱自己



我想 我找到了自己该去的方向
以后的你
一定要快乐
一定要加油


我的人生
不能再因为你而一直停留在红灯处
虽然你早已经给我绿灯的机会
但这一次
我确定我要走了
离开了你这一站
再也不会回来了


尽管你很后悔
但还是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