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因为爱♥


因为爱**


曾经因为这首歌而感动地笑过
也因为它而怨恨过
这首歌是在我记忆深处里
最美的一首歌
它概括了我最幸福的时刻
也提醒着我现实带给我的痛
既是天使也是恶魔的角色

整理着以前的照片的同时
突然蹦出了这首歌
情绪变了
为什么
看着照片里笑容满面的你
眼眶热了
为什么
读着自己写过文章
心酸极了
为什么

其实我更想弄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
可以在我听着这首歌
看着我们以前的照片的同时
眼泪还能不听使唤地掉落

相信我
我已经听你的话
努力抹掉我们过去的一切
我真的很拼命地逼自己忘记
但为什么现在当我想起过去时
我还会鼻酸
我明明就让自己对过去都铁下心了
为什么还会有心软的时刻
我不是已经忘记得七七八八了吗?
曾经爱着的你已经不在我的世界里了
我还在矜持着什么?

我想又是时候再敲醒自己了
我能做的只有回首
并不能再期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